临笑君

uid:957445

[黑剑彰]白玫瑰之恋

主剑彰

泰托,希梦,泽遥,艾空,很少。





“喂喂,虽然你们这重逢确实是很感人,但是,我们也是存在的好吗?”一个凉凉的声音响起。

“小扳机,你跑的也太快了吧。”戴拿抱着胳膊面无表情的看着抱着的两人。

“像你这样的单、身、狗,自然是体会不到。”彰人冷笑一声。

“……”

“笑话,我戴拿是还愁没有追求者?”戴拿不服的说道,“我在猎户座联邦好歹也是前十好吧。”

“我可是现在唯一一位圣天使了,很珍贵的好吗,想见我的人数不胜数。”

“不是说天使一族全灭了吗,怎么还有余孽。”彰人嗤笑一声。

“……”

“这个嘛,当初那对情侣还是得到了一位圣天使的帮助的,虽然最后没有逃脱。”特利迦解释道,“戴拿哥哥是他们的后代。”

“不过暗天使确实是全灭了。”戴拿也不在意。

“现在似乎并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悠悠降落的迪迦说道。

“啊,大哥你来了。”戴拿回头一看,盖亚阿古茹也都来了。

彰人突然看见一位和戴拿很像,但是从来没见过的奥。

“呦,你小子还知道来。”戴拿显然也发现了,搂过那个奥的肩膀就说道。

“二哥我错了!”德凯连忙求饶,“我这不是一听到消息就来了嘛。”

“好久不见德凯。”特利迦淡然打了声招呼。

“哥,你这真是不讲义气,有嫂子了也不通知我。”德凯意味深长的笑笑。

“戴拿的同位体?”彰人想了想问道。

“嗯,彰人果然聪明呢~”特利迦笑了笑。

“看样子是来齐了呢。”优幸突然说道,漫不经心的语气配上冷漠的表情,怎么看都不像好说话的主。

药、丸。

彰人想道,之前光想着找这个傻子,全然忘了他和特利迦的关系……

“你就是特利迦。”大地冷厉的目光打量了特利迦几眼,淡然说道,“也不怎么样。”

“我想想,好像是已经,三千五百万岁了吧?”遥辉垂眸看着脚底下的玫瑰星云,“我们家彰人,今年刚十八呢。”

“别这样大空,夏川,人家也是千里迢迢赶过来的,受了很多伤呢。”活海微微一笑,“我们要有主人风度,接待客人。”

这话怎么听着那么别扭呢……

艾克斯和泽塔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千里迢迢的路是我们铺的,受了那么多伤一看就很弱,而且他们只是个客人。”遥辉撇了泽塔一眼解释道。

“……”

行吧,这凑活海看着温文儒雅,没想到阴阳怪气有的一手。

这一家子都不是省油的灯。

……

“哎呀呀,有好戏看了。”梦比优斯倚靠在希卡利肩膀上兴致勃勃的说道。

“是会很有意思。”希的卡利伸手抱住他。

……

“啊,这个瓜有意思。”泰罗摸了摸下巴,微微侧头低声笑了笑,“你说对吗?托、雷。

“……嗯。”披着蓝色披风的托雷基亚漠然应了一句。

泰罗很满意的点点头,悄然凑过去亲了他一下。

“这才乖嘛。”

“……”

……

“……”

下马威嘛……

懂,懂。

戴拿心虚的移开视线,毕竟人家说的都是事实。

他们一家对时间年龄这个概念早就没有了,无论是天使还是人鱼,亦或是像盖亚这样诞生于大地的精灵,都是长生不老的存在。

三千五百万年真没有多长。

不过……谁让人家孩子刚成年才十八……

换做平常,戴拿首当其冲直接怼回去,再加上迪迦和特利迦两个阴阳怪气,盖亚笑里藏刀,德凯随时助攻,

阿古茹一鸣惊人,吵架还真就没输过。

更何况戴拿可是有“猎户座第一喷子”这个名号在。

但是吧……

那啥,弟啊,不是哥不帮你,咱们理亏啊,戴拿给了特利迦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小活化石表示沉默。

“说起来我这话还真不准,这大麻烦倒是不像之前那两个,没带回来。”朝阳抱着胳膊哼了一声,“而是需要我们亲自去请。

特·大麻烦·利·亲自请的·迦:……

泽·被内涵一号·塔:……

艾·被内涵·克·二号·斯:……

“就我说,特利迦哥哥这以后日子不会好过的。”德凯悄咪咪凑到戴拿耳边说道,“我真觉得嫂子那几个哥哥现在这个状态,已经是有所收敛的了。”

“……赞同。”戴拿深以为意的点点头

“……”

盖亚表示沉默,你们这个看戏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怎么也得装的关心弟弟一点,别吃瓜吃的这么明显。

虽然有听说过岳胥关系不合,但是……

他们不是彰人的哥哥吗?小活化石表示不理解。

而且按着那个小姑娘的话,彰人的两个哥哥应该也是有对象了。

不过……

看着泽塔一副乖宝宝样子的抱着遥辉撒娇,艾克斯一声不敢吭的站在大地身旁。

对上特利迦的目光,艾克斯回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目光,泽塔则是一脸无辜外加看戏。

特利迦依旧想沉默。

如果他的感应没错,那个蓝黑的和那个红黑的实力都不差。

怂货,不屑的回了个眼神,小活化石表示,区区几个哥哥那是问题吗?

“彰人不准备给我介绍介绍你的哥哥吗。”特利迦垂下视线与彰人十指相扣。

“……”相比于介绍,我觉得他们更想弄死你。彰人挑了挑眉。

“说起来,彰人的易感期快到了吧。”特利迦轻笑一声,暗示性的将下巴抵在彰人的肩膀上。

“……”糟糕,差点忘了这个……彰人突然一颤。

特利迦勾起唇角,不出所料呢。

易感期这个玩意和外溢期可不一样,这可不是硬熬能熬过去的。

尤其是,他的腺体已经被特利迦临时标记过那么多次,就连……

想到这彰人耳尖忍不住泛红,现在可是已经证明了那一年都不是假的。

抑制剂准是没有用了,没有特利迦的信息素安抚,他绝对能憋死。

更何况他现在除了易感期,还有一个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触发的发情期……

这还要感谢那个傻子,每次标记都处于临时标记的临界点,只要再咬深一点就能完全标记,偏偏他就不。

每次都故意折磨他,逗他……嗯,火气上来了。

被彰人瞪了一眼的小活化石并没有自觉,笑嘻嘻的装傻。

“彰人还是考虑清楚吧~那可是一年呢~”

没错,这该死的不稳定期长达一年。对于特利迦这种老妖怪来说一年不过是眨眼间,但是对彰人可不一样!

“你给我等着,等这一年过去,明年我亲自动手。”彰人冷冷的看着特利迦。

“唉?彰人……”特利迦委屈的看向他,“怎么可以这样啊?”

“闭嘴!你好烦!”

一年……养伤应该够了,希望明年的今天我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吧。

看着面前顶着迫水他们的死亡凝视竭力护着他的彰人,特利迦叹了口气。

他,说一不二被哥哥们宠到大的混世魔王居然混到这种地步……

丢奥,太丢奥了。

不过,在老婆面前面子算屁。




彰人,能遇到你,三千五百万年的孤独和等待,抛弃天使血脉的痛苦和忍耐,都不算什么。

我不在乎任何诅咒,但是我在乎你。



哪怕只是一场梦,哪怕全都是假的,我还是想见你,即使你也许不存在。

特利迦,我会等你亲自为我带上戒指,无论多久。








国庆假我已经更了很多了!现在我要摆烂了!!!


下一章下星期六再发,以后都是一周两更😏


拜拜~

评论(20)

热度(54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