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笑君

uid:957445

[黑剑彰]折断

艾空,佐迫含量少。



黎明。

圣精灵,龙族,凤凰,人鱼,血族,五位全部到齐。

一群人聚集在宇宙中,在玫瑰星云上空漂浮着。

在格丽桥的主持下五个奥分别献上祝福。

“愿精灵的光辉为你照亮前路,祝你们幸福。”

“愿龙魂的相连为你连接时空,祝你们幸福。”

“愿人鱼的吟唱为你送上祈愿,祝你们幸福。”

“愿凤凰的火焰为你焚尽痛苦,祝你们幸福。”

“愿血脉的牵引为你再次相遇,祝你们幸福。”

站在最中间,接受了所有祝福的彰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而他此刻更想见到特利迦。

你听到了吗,特利迦。

我们的感情受到了祝福。

有那么多人祝福我们,我们一定,一定能再次相遇的。

我想见你,我真的好想见你。

我还没有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当你的Alpha,我想要被你完全标记。

我还没有答应你的求婚,我还没有说出那句我愿意。

你不是还要为我带上戒指吗?

特利迦,特利迦!

……

脚下的玫瑰星云逐渐由原本的粉红色变淡,变淡。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它变成了白色,洁白的颜色。

白玫瑰……

“白玫瑰……玫瑰星云前所未有的色彩。”大地喃喃说道。

“奇迹出现了,大地。”身后的艾克斯默默环上了大地的腰。

“嗯,奇迹出现了。”大地微微一笑。

……

“很漂亮,迫水。”站在身侧的佐菲突然说道。

迫水抬眸看向他,“这应该就是奇迹吧。”

“是奇迹。”佐菲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他。

“说起来……”

“你也是我的奇迹,佐菲。”

……

一道光芒从玫瑰星云中心亮起,越来越亮,一抹光芒突然从其中钻出。

那个身影……

是他,是他!是特利迦!

隔着数百米的距离,彰人清晰的看见他的天使降临。

“特利迦!”

特利迦闻声回头,接住猛扑在怀里的人。

“我终于,我终于见到你了……”彰人刚刚抱住心心念念的人,手指就触碰上了黏腻的东西。

血腥味……是血!

“你……受伤了?你怎么会受伤!”彰人挣扎着连忙推开特利迦。

“不要!别推开我!”环在腰间的手臂却越发缩紧。

“特利迦,我只是看看你的伤,我不会推开你的。”听着耳边带着哭腔的乞求,被刺痛的彰人软下声音说道。

他的天使什么时候这么卑微过。

“我不要!求求你,彰人,别丢下我……”特利迦拼命地摇头,“我不当什么天使了,圣天使暗天使也好,堕天使也罢,我不当了,我不当天使了!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我不会不要你的,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特利迦。”彰人感受到怀抱中特利迦在发抖,肩膀上的衣服已经有些潮湿。

他,在流泪吗?

他的天使在为他流泪。

轻柔的碰捧起特利迦的脸,那张漂亮的面容上只剩下痛苦和乞求。

彰人低头吻去金色的光粒子。

天使的眼泪原来也是有味道的。

主动的环住特利迦的脖子,彰人在特利迦有些呆愣的目光下吻了上去。

他放任特利迦掠夺他的气息,撕咬他的嘴唇。

特利迦需要发泄,而他也愿意包容特利迦。

“好受些了吗?”彰人将额头轻轻抵在特利眉心处的水晶上。

“彰人……”特利迦低沉的声音还带着哽咽。

“是我的错,是我没有真真正正告诉你,我也喜欢你。”彰人闭上了有些酸涩的眼睛,“我没有给足你安全感。”

“不是彰人的错。”特利迦低低的喘了口气,“如果我不是堕天使,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傻子,如果你不是堕天使我们还怎么相遇?”彰人轻笑一声。

“我们会相遇的。彰人放心,我以后都不会再是堕天使了,我也不会再离开你了。”特利迦忍不住又亲了彰人一下。

“什么意思?”彰人愣了愣。

“我,折断了自己的羽翼。”特利迦漫不经心的说道。

“你说什么?”彰人惊呼道,“你把自己的羽翼折断了?你疯了吗?”

“我没有。”特利迦抬眼固执的看着彰人,“我没有疯。”

“如果能见到你,即便是舍弃堕天使的身份又怎么样!”

“什么见鬼的诅咒!如果不是因为做不到,我甚至都想把自己的光粒子全抽出来!”

“那双羽翼只为我带来了不幸!之前的种种我都可以忍受,三千五百万年我都忍过来了!”

“但是他把你送走了!!他不让我见你!!!”

我无法容忍任何不让我见你的东西。

“……”

“所以……你亲手砍断了吗。”抚摸上后背的指尖抖得不成样子。

“别看了,很丑的。”特利迦没有回答,撇开视线。

“……疼吗?”彰人想要说话,却发现自己的声音也在发抖。

“不疼。”

骗人。

你可是个连划破手指都能哭着撒娇的小傻子。

“虽然不能完全根除,但是炼金之星已经研发出药了,只要我定时喝药,诅咒就没有办法生效。”特利迦伸出手指,擦去彰人脸上的泪痕,“我就能一直和你在一起了。”

“不用喝药了,我已经解决了。”彰人的手覆上抚摸着脸颊的手,“我们已经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在一起了,不会受到任何诅咒的影响。”

“这样吗,彰人果然很棒。”特利迦笑了笑。

看着这个还在流血却笑的那么开心的傻子,彰人只觉得心疼。

感受到背后的指尖收紧,特利迦明白了什么轻声询安慰道,“彰人不用担心,会长出来的。”

“……一定很疼吧。”

“没有你想的那么疼,好啦我亲爱的白玫瑰,别哭了。”

“现在见到你,和你在一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傻子,你就是个傻子!迪迦那么聪明的奥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弟弟!”

“唉?怎么这样啊,怎么还一捧一踩的,我明明很聪明好嘛。”

“你就是傻子!”

“彰人~怎么能这样嘛……”

“你本来就是!大傻子!”

“好好好,我是傻子,别哭了好不好?”

“我最傻了,特利迦最傻,亲爱的白玫瑰,答应我别哭了好吗?我会心疼的。”

评论(32)

热度(49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