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笑君

uid:957445

[黑活勇]占有

嘶吼,鲜血,绝望,悲鸣。

这是勇海对于那一天的所有印象。

前俄斯帝国与现在不一样,不是一个大帝国,而是由诸多小的区域组成,分别由的各大世家或将军管理。

礼堂氏,维克特利安族,工藤氏,夏川氏,都是赫赫有名的武将家族,四大领域东西南北就是由他们主要管理。

而大空氏,圣氏,则是有名的科研家族。

凑氏则比较有意思,这一任的家主是首席设计师,其夫人却是科学家。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被围堵绞杀。

他们一向心大的父亲凑潮,把他们兄妹三人送进了密道,让他们离开。

“父亲,一起走吧。”朝阳眼眶通红拉着凑潮不愿松手。

“爸!要走一起走!”勇海也固执的看着凑潮。

“傻孩子,我要是走了那些人很快就会追上来的。”凑潮慈爱的摸了摸两个人的头,“听话,快走。”

“不行!我们不会走的!我们不是还要去找母亲吗!”朝阳拼命地摇头。

“爸!一起走吧!”勇海直接抱住凑潮。

“你已经不小了,不许任性。”凑潮将勇海扒下来,轻抚着他的脸,“答应我,以后要听哥哥的话。”

“你也是,不要给哥哥添麻烦。”说着又抱了抱朝阳。

最终,把目光移向活海,“活海!带他们走!快!”

“是,父亲。”活海抿唇点点头,低头一手一个拉住勇海和朝阳。

“我不要!爸!”勇海不停的挣扎着。

朝阳没有再说话,目不转睛的盯着凑潮流泪。

“活海,照顾好他们。”凑潮温柔的看着他们。

直到密道的门缓缓关上,凑潮才擦了擦眼泪。

“凑零啊,孩子们已经逃出去了,我也要,去陪你了。”

……

他们沿着密道一直走,靠着活海的空间戒指里面的食物水和荧光石,一连走了五天。

这五天除了荧光石微弱的光芒他们看不到任何的光,除了寒冷,黑暗,还有孤独和恐惧。

当时的勇海只有十一岁,朝阳也才十岁,都尚且年幼。

活海作为最大的哥哥,一直安慰鼓励着他们。

不得不说,活海不愧是长子,在那漫长的五天里一直扮演者凑潮的位置,无论做什么都很沉稳。

出了密道,血腥味早已弥漫在空中。

好在活海早有预料,提前让勇海和朝阳捂住了鼻子。

将他们抱在怀里,两人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看着眼前望不到边的血色,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弟弟妹妹,活海的眸子暗了暗。

这个纷乱的世界由我面对就好,我会代替父亲为你们撑起一片天。

……

在那之后,无论是细心的朝阳还是粗神经的勇海都发现,活海变了。

他变得冷漠,残忍。

记忆里那个温柔沉稳的大哥哥仿佛完全消失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活海已经变得刀不离身,剑不离手。

活海对待他们依旧包容、宠溺,可很多时候他独自站在一旁,眼底的漠然多会让勇海和朝阳觉得陌生。

即使他们知道,活海变成这样只是为了在无数人的追杀下保护好他们。

一旦落到那些人手,死,都是奢望。

黑夜已经彻底降临,在黎明到来前,他们还要撑很久。

……

是什么时候起了不该有的心思?

勇海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

但是他承认,弄清楚自己的感情的时候,他慌了。

他,他,他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亲哥哥。

他们可是血缘至亲。

这是违背伦理的。

他怎么能……

数十年的陪伴,活海都是有理由的关心勇海的,因为他们是兄弟。

可是,在弄清楚自己的感情之后,勇海发现自己无法再接受活海任何的关怀。

他陷入了疯狂,他搞不清楚从小到大他对活海所有的感情中,什么是兄弟情,什么是爱情。

他搞不明白,也理不清。

勇海越发不敢见活海,不能在直视他,做不到和活海说话。

他开始逃避,他开始故意躲着活海,在实验室一泡就是一个月。

别人都以为他是专注实验,只有他自己知道。

一多半的时间,他都在自己折磨自己,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

然后,然后……

他就被他亲爱的哥哥惩罚了。

……

“哥,你,你怎么来了……”勇海手上的刀差点没掉下来,慌乱的想要藏起来。

“我不来,任由你自己伤害自己?”活海隐藏着怒气的眸子凌厉的看着不知所措的弟弟。

“你,你别管了……我有数。”勇海攥紧了手心。

“你有数?”活海被气笑了,随手将文件丢在一旁的桌子上。

低沉的声音里压抑着火气,“那你说说,你现在在干什么。”

生气了吗……倒也是,难得见你生气一次。

勇海愣了愣,心底的那一抹慌乱被不知名的情绪占理。

“不用你管。”话到嘴边莫名的委屈促使他说出了这么一句任性的话。

“……”

活海并没有勇海想象中的爆发,而是灼灼的打量着勇海,随后收回目光环视了一圈实验室,抬脚一步步走向他。

虽然没有任何语言,勇海却还是忍不住想要逃跑。

然而他刚后退两步,就被一股大力按在墙壁上。

“跑什么,不是挺硬气的吗?”

活海沉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你干什么……”勇海忍不住颤了颤。

“不叫哥哥了?”活海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我,我不想叫了。”勇海狼狈的躲开视线。

很早,很早就已经不想叫了。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乖了,嗯?”

“都说了不要你管!”

叛逆夹杂着被折磨出来的委屈,勇海直接将活海推开。

很显然没什么效果。

下巴被粗暴的捏住,有些滑润的触感让勇海忍不住走神。

他今天也带手套了。

“不用我管,你想让谁管?”活海冷笑一声,“勇海,你今天一定要惹我生气吗?”

“谁都可以,只要不是你。”

只要不是你,只要不是被我藏在心里数年的你,就不会露馅。

以前我可以藏的很好,现在也可以。

“……”

谁都可以……除了我?

勇海……

指尖加重力度,勇海强忍着疼痛没有惊呼出声。

“看样子,今天是一定要给你点教训了。”活海松开勇海的下巴漠然说道。

“咳咳……”喘了几口粗气,勇海嘲讽的笑笑,怎么,要对他动手了吗?

上一次打他是什么时候呢……

然而下一秒。

“你干什么!”猝不及防被强拉起来,后背再直接撞在实验台上。

剧痛从脊背传来,一度让勇海觉得肋骨像是断了一样。

“我本来不想怎么做的,勇海,你真的是,太不听话了。”

还没等勇海反驳,温热的触感就从嘴唇上传来。

他居然……

牙齿被强硬的撬开,灼热的舌尖钻了进去,强势的掠夺着他的呼吸。

直到分开,勇海整个人都是懵的。

“你已经躲了我二十四天了。”嘶哑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丝落寞,“是不是觉得很恶心。”

勇海感觉到自己的呼吸逐渐有些急促。

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微微向前探着,勇海张口将面前手指上白色的手套咬住,轻轻一扯就扯了下来。

常年藏在手套下的手指白皙而细嫩,并没有其他设计师厚重的茧子。

这仿佛挑逗一般的动作彻底刺激到了活海,再加上他们这么近距离的位置,勇海能明显感受到。

他亲爱的哥哥,■了。

还没等他去看活海的表情,视线就被遮住。

“没办法了,既然这么犯了,就错到底好了。”

“我今天一定要得到你。”

……

昏昏欲睡的时候,勇海似乎听到了活海靠在他的颈窝处的低语。

“为什么你是我的亲弟弟。”

“……”

是啊,为什么你是我的亲哥哥。

不过现在,似乎不重要了。

我们都错到底吧,哥。


评论(11)

热度(75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