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笑君

uid:957445

观影体(五十三)

[说到泽宝就不得不说一下伽马未来啊]

[帅是真的帅]

[嚣张也是真的嚣张]

“嚣张?”泽塔歪着头。

[可能你和遥辉没有注意,但是伽马未来的逼格真的很满。]

[跟那一位一模一样。]

[阿古茹:直接点我名吧]

[阿古茹:你礼貌吗?]

[迪迦:颜值指导]

[戴拿:对波指导]

[盖亚:动作指导]

[阿古茹:表情指导]

[噗……绝了ls的]

[没毛病……]

“不是,大哥颜值指导我理解,为什么我是对波指导?”戴拿很是不理解。

[啊~这是因为我们这边有一句话。]

[自古对波左边输。]

[除了戴拿那头猪。🌝🌚]

戴拿:……

“你们这些人类是不是有病啊!对波跟站位有个毛的关系?!这跟光线强度有关好不好?还有,什么叫我是猪?!我吃的很多吗?你们什么意思??!”戴拿表示他很生气,飞鸟也哄不好的那种,什么叫他是猪?他吃的很多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知道我们是因为你吃的多才叫你猪?🌚🌝]

[好家伙……]

[不打自招~]

戴拿表示他不想理他们,他要找飞鸟!他要求安慰!这些人类毁灭吧!

[好啦好啦,别逗他了~]

[请问海神对此有什么看法?]

[叫什么海神,叫逼王🌝🌚]

[你是真的不怕阿古茹顺着网线来揍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古茹黑着一张脸,面无表情。

“逼格很满吗?”我梦思索着。

“怎么,我梦也这么觉得?”盖亚看了看旁边的某奥,又看向自家人间体。

“嗯,这倒不是,只不过我听见我的队友提过。”而且不止一次。我梦心里腹诽道。

“嘛,这样啊,我其实也觉得阿古茹逼格很满。”盖亚点点头。

另一边的逼王面无表情的无声谴责盖亚的这种行为。

“哈,夸你帅呢,阿古茹。”戴拿幸灾乐祸的笑道。

阿古茹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并不想理他。

“藤宫不准备发表一些意见吗?你可是阿古茹的人间体。”我梦戳了戳身边的某人。

藤宫看着他,思索了一下,正准备开口,阿古茹就说话了,“你最没资格评价,藤宫,那些都是你做的。”

看着阿古茹臭着的那张脸,藤宫淡然的说道,“你没同意?”

阿古茹:“……”

阿古茹的脸更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逼王吃瘪了~]

[干得漂亮藤宫!]

[怎么办我笑得好开心~]

[不过伽马幻象真的很神奇,奥是假的,伤害是真的。]

[五帝王专属形态,自带buff加持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帝王:?]

[五帝王:你们没事吧?你们很闲吗?]

[五帝王:怎么TM哪都有你们三个?!]

“唉?奥特疑惑?五帝王和前辈有什么关系?”泽塔疑惑的问。

[啊~]

[我们这有一句话]

“我敢肯定,你们那的话,都不是什么好话!”戴拿警惕的道。

[嗨,别啊~]

[别这样嘛~]

[嘿嘿嘿嘿~]

“能不能别笑的这么吓奥。”戴拿一个激灵往飞鸟身边靠了靠。

[咳咳咳]

[我们是很正经的好吧]

[你看看他们信吗?]

[嘿嘿]

[别耍宝了上面的,说重点了]

[重点啊~]

[平成三流氓]

[专打五帝王]

[嘿嘿🌚🌝]

“我就说吧!你们那里根本没什么好话!”戴拿撇撇嘴,“什么流氓,我们很正经的好吧!”

[哦豁,我们都还没说是平成哪三个来]

[拿子有自知之明]

“我一直都很有好吧?”戴拿不服气的道,“打五帝王的不就我,大哥还有盖亚吗?”

[嗯嗯嗯,就你们三个。]

[不带阿古茹玩🌝🌚]

“不用了,我不需要。”逼王表示他不需要。

[正经的说完了]

[那就说说不正经的吧~]

[嘿嘿~]

“遥辉……我有点慌。”泽塔突然打了个冷颤。

“哦,哦嘶,我也有点。”遥辉点点头。

[泽宝的伽马未来真的好帅……]

[腰也很细……]

[腿也很长……]

[说起来,一直都很想说……泽宝胸肌很大……]

[……]

[……最涩的让你说出来了……]

[别这么明目张胆啊,这么多奥/人看着呢~]

[fp你敢说你没有?]

[我有,我有罪🌚🌝]

[虽然但是,真的很大……]

[说起来,泽宝这孩子只长个子和胸肌,还那么轻,艾斯没有怀疑过……是个女性?]

[……]

[真有这个可能]

“有……”艾斯点点头,看了看泽塔眼神有点怪,“我刚开始以为希卡利搞错性别了……毕竟不是光之国的”

“怎么可能,科技局不会连这个都搞错。”希卡利淡定的道,“泽塔的数据不同是因为和光之国家的奥不一样。”

“唉?!奥特震惊!”泽塔一脸不敢置信。

连带着旁边的遥辉都是一愣一愣的的。

[还真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随便一猜……]

[恭喜泽塔获得新的黑历史~]

[那~有没有穿过小裙子什么的~]

“奥特不可能!奥特肯定没有!艾斯尼桑奥特绝对没有给我穿过!”泽塔马上叫道,一脸惶恐。

遥辉已经懵了,他呆呆的坐在那。

[那不一定~]

[说不定就有呢~]

[玛丽妈妈说不定干过呢~]

[嘿嘿嘿~]

“唉?泽塔吗?没有哦,泽塔都是艾斯照顾的,我没有经常照顾他。”玛丽笑了笑,随即想到了什么,开心的道,“不过,其他奥倒是有不少呢。”

奥特兄弟的表情瞬间惊恐,不约而同的想到了某段被玛丽妈妈支配的历史……

就连某位大人拿着咖啡的杯子也忍不住发抖。

[看这表情……]

[有不少啊~🌝🌚]

[哎呀呀呀]

[杰克你躲什么~]

[杰克不会以为那个座位挡得住你吧?]

[曼教授,七爷别慌啊,你看看佐菲多淡定。]

[上面的别说了,你看看佐菲拿着咖啡的手抖成什么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位大人你慌什么啊~]

[嘿嘿~]

[卧槽?!太子这是燃起来了?!]

[别!小梦别跟他学!]

[别别别!会炸的!]

[卧槽卧槽!七爷你干什么?!]

[别拿头标!]

[卧槽!艾斯的断头刀!]

[别别别!真的会炸的!]

[卧槽!!!!]

[佐菲队长!M87光线不是这么用的!]

[0318救救我们!]

[0318救命!]

“嘭——”

……

……

……

……

“这里是0318,由于空间已破碎,所有人员已回归原位,宇宙时间流速已开始,等到空间修复再进行下一次观影,请大家稍安勿躁。”



评论(30)

热度(2129)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