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笑君

uid:957445

观影体(五十二)

泽塔TV完结

[赛少再次被侵犯肖像权]

[赛罗:你付版权费了吗?!]

[泽宝遥辉……崽崽被欺负了……]

[家长呢?崽崽被欺负了!]

[赛雷布洛玩完了o(▼皿▼メ;)o。]

[可惜让这个玩意跑了。]

[恭喜地球再次失去一个孩子。]

[地球:听我说谢谢你。]

[地球:给老娘滚!]

[泽塔:奥特感谢!带遥辉浪去啦!]

[地球:你先把崽崽放下!(▼皿▼#) ]

[现在光之国拐人间体都这么明目张胆?]

[恭喜特空机z带走了他的机师。]

[伽古伽古,崽崽没了。]

“这些人类怎么回事,我就出来一次都能仿制,你们经过我的同意了吗??!!”赛罗不满道。

“这说明赛罗你很厉害啊。”捷德笑了笑。

“那当然,不过他们想要模仿我还早两万年!”某只傲娇的兔子嚣张的笑了笑。

“怎么说,洛普斯也是按照西秀的样子做的。”泽塔歪歪头看向赛罗。

“啊?谁知道那个老头怎么想的,肯定是看小爷我厉害。”赛罗不屑的撇撇嘴。

“哈,老子用得着模仿你?那是雷布朗多的锅,别甩给我。还有,我留着洛普斯是为了取代你这个兔崽子。”贝利亚冷笑一声,“就你这样,哪配得上我儿子,洛普斯不比你听话多了。”

“贝利亚你找揍吧!就洛普斯那灰不溜秋的跟你一样不知道从哪挖煤回来的样子,捷德就是瞎也看不上。”赛罗嘲讽道。

贝利亚:……

洛普斯:……

捷德:……

“那又怎么样,那是雷布朗多,小兔崽子你眼灯不好使吧?老子什么颜色你瞎啊?洛普斯不就是差个颜色吗?我马上就给他染上,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白的银的,红蓝混的。”贝利亚冷笑道。

赛罗:……

捷德:……

洛普斯:……

“哦,还有绿的。”

捷德:……

洛普斯:……

赛罗:……

“你他妈是不是想打架!来啊,刚刚没打完,今天我他妈一定要把你送回复活点!”赛罗声音刚落,身上隐隐有变色发光的趋势。

“来就来,老子怕你个小兔崽子。”贝利亚不屑的道。

空间的奥/人有点慌。

捷德见状面无表情的拿起赤钢,巨大化后直接丢在两奥面前的,然后就坐在那没动。

赤钢“啪”的一声掉在地上,两奥僵了一下,又默默地坐了回去,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众奥:……

[赤钢: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赤钢:)]

[捷崽,赤钢做错了什么。]

[噗……]

[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一般不会笑,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家庭帝位]

[《惊!居然有奥能同时制服赛罗奥特曼和贝利亚奥特曼,究竟是奥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光之国头条~]

[不不不,应该是宇宙头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伽古老婆不准备替崽崽报仇吗?]

“赛雷布洛现在还没找到。”伽古拉啧了一声,“还有,换个称呼。”

[嘿嘿嘿~]

[这个赛雷布洛这的很屑o(▼皿▼メ;)o]

[呜呜呜呜呜呜呜……]

[泽宝跟遥辉差点就完了……]

“放心吧队长,我一定会找到他的!”结花凉凉的笑了笑,“上次的实验还没结束就让他跑了,这次再找到他一定不会了。”

[有点可怕……]

[不愧是科学家……]

[嘤……好吓人……]

“我也会帮忙的。”艾斯看向伽古拉,“感谢你这段时间对泽塔的照顾。”

“啊,不用客气。”伽古拉应了声,“照顾的话,遥辉比较多一点。”

“艾斯尼桑?”修狗疑惑的抬头。

“泽塔,尼桑只是想找他谈谈而已。”艾斯笑了笑摸摸泽塔的头,又看向遥辉,“也要感谢你照顾泽塔。”

“哦嘶,艾斯前辈要小心,赛雷布洛很狡猾的。”遥辉不要意思的笑了笑。

“是啊,艾斯尼桑,赛雷布洛奥特狡猾呢!而且奥特讨厌!”泽塔点点头,说到讨厌还皱了皱眉,“他上次还偷袭遥辉。”

“你说什么?”

“你说什么?”

“啊,奥特抱歉遥辉……”泽塔忽然想起来遥辉让他保密来着,低着头像犯错的修狗。

看着泽塔闪烁的钻石眼灯,遥辉叹了口气,自家的奥,还能丢了咋滴?

“也,也没事,就是上次泽塔回光之国交接任务,把我留在一个星球休息,结果赛雷布洛跑过来搞偷袭……”遥辉说到这也皱起了眉,“那个家伙真的很讨厌啊,不过后来泽塔桑赶过来了。”

“你就把遥辉一个人留在别的星球?”艾斯皱眉看向泽塔。

“对不起艾斯尼桑……”泽塔低头道。

“呃,艾斯前辈,泽塔桑是怕我太累了。”遥辉解释道。

“我知道,但是下次不能这样了泽塔,你把遥辉一个人留在别的星球是很危险的。”艾斯笑了笑,摸了摸泽塔的头然后又摸了摸遥辉的头。

“我知道了艾斯尼桑,下次一定不会了!我会奥特注意的!”修狗点点头,闪着眼灯答应了。

另一边伽古拉笑着,了解他的都知道看起来不太美妙。

赛雷布洛是吧,偷袭我的崽,你没了(▼へ▼メ)

“伽古,要我帮忙吗?”雾崎善解人意的问。

“嗯,帮我找到他,我要详细定位,把你的门扉借我,一年的奶茶我包了。”伽古拉咬了咬牙。

“成交,让你们家的那个科研人员给我一点细胞或者是血液样本就行。”雾崎满意的答应了。

“希卡利,麻烦你了。”艾斯看向某位科学家。

“知道了。”某位希姓科学家点点头,“帮我要点样本就行了。”

赛罗悄咪咪戳戳光屏,让希卡利也发给他一份。

捷德见状无奈的笑了笑,某只兔子还是这么傲娇。

不过,既然是赛罗的徒弟(虽然没承认)又是自己的后辈,还承蒙了伽古拉桑的教导,不帮忙说不过去。

于是乎,恭喜赛雷布洛又喜提银河帝国通缉令一张。








希卡利会这么好说话吗?当然不会,条件是艾斯不能阻止他和小梦在一起。赛罗的一管光粒子。

超人阿光:😎


评论(51)

热度(166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