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笑君

uid:957445

观影体(五十四)

白光闪过,随即是祖母绿色的光芒。

等到视野清晰,一众奥发现少了不少人/奥。

现场只剩下光之国的奥还有几个人间体,新生代一群,平成的几个,还有诺亚,黑暗姐妹花。

“我看看,差不多了,不在的应该都回去了。”火花塔幻视四周。

这时的白光还没有散去,在众人身边围绕成一个屏障。

“以后再跟你们算打碎空间的帐。”永恒看了看某些啊,淡淡的道。

某些奥:我以为他不会碎来着……

“那就长话短说,出了空间宇宙意识就能监控到我们所有人/奥,我和永恒的行动不太方便,你们注意一下,迪迦你就带着你的几个弟弟留在这吧,诺亚你也别走了。”火花塔看向迪迦和诺亚。

“嗯,扳机一个奥我不放心。”迪迦点点头。

“我知道了。”诺亚叹了口气。

“我会把孤门带过来。”火花塔淡然道。

“真的吗?”诺亚一听有些激动。

“冷静点,你的奥设。”火花塔翻了个白眼。

“那,托雷他……”泰罗看向一旁呵奶茶喝的津津有味丝毫不慌的托雷基亚。

“留在光之国吧,我发现塔尔塔罗斯干扰了托雷基亚的过去,以防万一,他和贝利亚都留下来,伽古拉和伏井出k也留下,麻烦你们安排一下。”永恒看向肯和佐菲。

“只要他们保证不会捣乱,我们没问题。”佐菲看向几人。

“这个不用担心,托雷安排和泰罗一起,捷德伏井出k贝利亚一起,伽古拉就和欧布一起,欧布你最近留在光之国,顺便联系罗索布鲁还有格丽乔,都来光之国。”火花塔笑了笑,意味深长的看着几个曾经黑暗阵营的奥/人。

“都留下吧,这样比较安全,他的手段很卑鄙,喜欢拿人质要挟别人。”永恒看着他们,“我和他再去看看能不能找到空间,如果0318没有问题,那么他有助于我们解决宇宙意识。”

“你们尽量都别单独行动,这个护盾要散了,一切小心。”火花塔不放心的叮嘱道。

护盾散去,火花塔和永恒身上同时闪起光芒,光芒分散落在几个人类的手腕处,两人的身影散去,只留下一句话。

“有了这个封印,就不用担心人类会受到等离子火花塔的影响了,保护好人类,一切小心。”

光芒全部散去,一切恢复正常,等离子火花塔散发着光芒。

几个人类和奥们一样,保持着巨人身高。

看着手腕上的紫红白色阵法模样的印记,圣彰人有些好奇。

“彰人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特利迦凑过去看着印记。

“没有什么感觉。”彰人面无表情的看着手腕上的印记。

“真的好神奇。”我梦也看着手上的印记。

“应该是一股能量凝聚成的,不是屏障,倒像是渗入到身体里的能量。”藤宫说道。

“不过这个印记居然不一样?”我梦看看手上的红黑白印记,而藤宫手上是蓝黑白。

“这应该是盖亚和阿古茹的体色。”藤宫说道,随即看向两个奥。

“还真是神奇啊。”飞鸟看着手腕上的印记,又看看戴拿。

“这里是……”白光闪过,是一个人类。

“孤门!”诺亚赶忙走过去,“没事吧孤门?”

“呃,奈克瑟斯,哦不,诺亚,我没事。”孤门看见自家奥,松了口气。

“不过这是哪?还有这个又是什么?”说着孤门深处手,指了指手腕上的银白色印记。

“这个我等一下再告诉你孤门。”诺亚化形成奈克瑟斯,说道。

“佐菲,麻烦你安排一下住处了,以后可能还会有访客。”肯看向佐菲。

“另外,最近的工作就不用你担心了,你也是时候好好休息了。”玛丽温柔的笑了笑,意有所指的看了迫水一眼。

“好的母亲。”佐菲点点头。

随即玛丽就和肯离开了。

最终,平成一家也搬进了新生代公寓,其他奥也都离新生代公寓不远,这样比较好照应。

一上午众奥都安排好了自己的住处,也都来齐了,一时间新生代公寓前所未有的热闹。

而且光之国的关注点也集中到了新生代公寓,不为别的,有人类啊!活的啊!

下午,他们就聚集在警备队本部会议室开会。

这次的会议室坐的满满的,而且都是有名的。

火花塔看了看,“都来齐了吧?我们这次有重大发现,不然也不会这么着急赶过来。”

“前辈请说。”佐菲说道。

“是这样的,我跟永恒出了光之国后才发现,有很多个时空的时间流速不一样。”火花塔点点头。

“简单来说,就是比光之国慢很多,接近于静止,但是我或者是始源踏进去,他的流速就和光之国一样,退出来一切又恢复原来的样子。”永恒道。

“我们总结后发现,只要不是你们之中的人或奥走进这些时空,他们就会保持近乎静止的样子。我们猜测也许是那个空间的一种保护制度,在这些空间近乎静止的情况下,如果不是永恒,我可能真的找不到它们了。”火花塔叹了口气,“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们都可能要待在光之国了,这样对你们原来的时空也有好处。”

“我们没关系,猎户座没什么问题。”迪迦说道。

“我们这边也是,新生代基本上都出任务,地球没有太大的问题。”银河说道。

剩下的也都表示问题不大。

“现在地球处于半封闭状态,除了是特意派去地球的怪兽,否则地球很安全,就连塔尔塔罗斯也进不去。”火花塔说道。

“你们要注意的是阿布索留特人,我和始源接下来不会离光之国太远,宇宙意识不敢动手,但是不排除他会搞小动作。”永恒说道,“保护好自己的人间体,他有可能会玩绑架。”

“其他也就没有什么了,哦对了,那个印记不用担心,不会消散的,有了它,你们在光之国生活会方便一些。”火花塔指了指那个印记。

“好的,谢谢火花塔和永恒前辈。”佐菲点点头。

“啊,不要那么拘谨,接下来我们也会待在光之国,麻烦你帮我们安排住处,离等离子火花塔越近越好。”火花塔笑了笑。

“好的,火花塔前辈。”佐菲应道。

紧接着又商量许多事,会议才解散。






—————————————————————到这的话其实快结束了,但是我想着要不要把他们在光之国的生活写一写,或者是以在全宇宙(各个时空世界)播放的形式,写一些TV剧场版之外的,也有可能再开一个合集,帮我选一选吧。

1.直接跳过光之国的生活,到下一次空间内观影。

2.光之国生活。

3.全宇宙观影。

4.另开合集。

请大家选快一点,每个人选一个,我看看大家的意见,三天时间,谢谢支持~



评论(85)

热度(107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