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笑君

uid:957445

五十六

今天的竞技场格外热闹,不少的奥在这里切磋。

一群奥围在一起看着台上切磋的两奥。

“不愧是赛罗西秀,奥特厉害啊!”泽塔激动的道。

“啊,雷欧尼桑也很厉害啊。”梦比优斯笑了笑。

“我感觉都很厉害。”泰迦抱着手臂。

“尼桑还是比赛罗强一点。”阿斯特拉看着台上。

台上切磋也结束了,赛罗和雷欧跳下台。

“嘿,西秀,怎么样,我这次很厉害吧?”赛罗自信的笑了笑。

“嗯,但是还不够,不能懈怠。”雷欧点点头。

“放心吧西秀,我可是赛罗。”某只兔子傲娇的摆摆手。

“你啊,就是因为你这样尼桑才不能放心。”阿斯特拉无奈的摇摇头。

“小西秀!什么叫因为我这样?我很让奥不放心吗?”赛罗不满的道。

和雷欧对视一眼,两奥齐声道,“难道不是吗?”

“西秀!”某只兔子炸毛喊道。

两只狮子对视一眼,忍住了笑意。

“好了,我还有教学任务,就先离开了。”雷欧看了看周围围着的学员。

“尼桑你去忙吧,这里我看着。”阿斯特拉点头示意。

“西秀真的奥特厉害啊!”泽塔凑了过来。

“那当然,还有我才不是你西秀。”赛罗傲娇的说道。

“赛罗西秀又在口是心非。”泽塔嘿嘿笑了笑。

“才没有!你走开啊!”赛罗不满叫道。

“嘿嘿,西秀。”泽塔又凑了过去。

大型狗撵兔子名场面上演。

“你承认他不就好了。”梦比优斯看热闹不嫌大,“我看你也挺满意的。”

“我才没有!”赛罗一边躲着泽塔,一边怒吼。

“真的没有吗?当初谁不同意我收泽塔的来着?”梦比优斯笑了笑。

“我才没有不同意!梦比优斯你的性格真的好恶劣!”兔子咬着牙叫道。

“唉?我只是说实话而已哦。”梦比优斯无辜的道。

“西秀!”泽塔一个猛扑。

“嗷!泽塔!你给我起来!”无敌的超人阿零倒下了。

“奥特抱歉!赛罗西秀!”泽塔慌忙起身。

赛罗刚想起身,就看见一旁的梦比优斯和阿斯特拉津津有味的看着戏,就连泰迦也丝毫没有帮忙的意思。

“你们为什么就只是看戏啊!”赛罗无能吼道。

这时,新生代一众也聚集过来了,看见赛罗被泽塔压倒在地,也丝毫没有要帮忙的意思。

赛罗:麻了,毁灭吧。冷漠jpg.

“捷德!救救我!”看见捷德,赛罗马上喊道。

“哎,捷德不用担心,泽塔很轻的,不会死奥的。”刚过来的平成一众奥中,戴拿嚣张对赛罗笑了笑,制止了捷德。

“就是,泽塔那么轻,别担心。”艾克斯也怂恿道。

“啊……也是。”捷德想了想,应道。

赛罗咬了咬牙,看着那两个奥得意的笑容,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起身后,赛罗咬牙切齿对着戴拿叫道,“喂!戴拿!来比比?”

“比就比,我怕你不成!”戴拿无所畏惧的道。

随即赛罗又看向看戏的艾克斯,“下一个就是你艾克斯!”

艾克斯无辜的道,“唉?为什么是我?”

赛罗哼了一声,跟着戴拿上来切磋台。

迪迦看着不让奥省心的弟弟,无奈的叹了口气,对着阿斯特拉道,“真是不好意思,我弟弟太皮了。”

“啊,没有,赛罗也很皮。”阿斯特拉也无能的笑了笑,“他经常打架,我们都习惯了。”

阿斯特拉看着他们几个,问道,“特利迦怎么没过来?”

“啊,小特在银十字做检查,我们也是刚出来。”迪迦说道,无奈的摇摇头,“小特身上伤有不少,在银十字休息,他不想让我们担心,不让我们留在那。”

“这样啊……”阿斯特拉点点头。

“虽然他说没事,但真的很难让奥放心……”盖亚忧虑的道。

阿古茹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

“会没事的,银十字还是很专业的。”阿斯特拉也安慰道。

“嗯,我们也相信银十字。”迪迦点点头。

交谈间,赛罗已经和戴拿下来了。

“切,你也不过如此。”戴拿喘着粗气。

“哈!你想赢本少爷还早两万年呢!”赛罗也喘着粗气不屑的道。

“不服就再来啊!”戴拿挑衅道

“哈,来就来,本少爷怕你?”赛罗嚣张的回道。

“好了,适可而止。”阿斯特拉淡定的按住赛罗。

“你也给我老实点,少惹事。”迪迦也按住戴拿。

“切。”两个奥同时傲娇的扭过头。

泰罗走了过来,“你们都在啊。”

“泰罗教官/前辈/父亲/六叔。”

“教官今天没有课吗?”梦比优斯看着泰罗。

“叫尼桑就好,佐菲尼桑让我在家看着托雷,没上课。”泰罗摸了摸角,叹了口气,“托雷去科技局了,我就想着回来看看,怕雷欧一个奥忙不过来。”

“这样啊。”梦比优斯点点头,“泰罗尼桑去陪托雷基亚……前辈吧,这边我也可以帮忙。”

“是啊,泰罗尼桑,你去陪他吧,这边我也可以帮忙。”阿斯特拉点头道。

“可是……小梦你和阿斯特拉假期本来就不多。”泰罗还有些犹豫。

“这个尼桑就不用担心了,快去吧。”梦比优斯推着他说道,“实在不行以后我跟尼桑换班不就好了。”

泰罗这才放心离开。

“梦比优斯你承受能力不错啊……”赛罗佩服的看着他。

梦比优斯当然知道是指那声“前辈”

“泰迦都能承受,我也没什么问题。”梦比优斯无奈的笑了笑,看着一旁的三人小队。

“不,师兄,我承受不了……”泰迦崩溃的摇摇头,“你不知道我早上一睁眼就看见托雷基亚的恐惧。”

“而且他还在我耳边说什么‘新的旅途开始了’上一次听到这句话是我被打成光粒子的时候。”泰迦说到这生无可恋的捂着头。

天知道他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整个奥都不好了,睁眼再看见托雷基亚……他一发斯特鲁姆爆裂都快发出来了。

“不单单是泰迦,还有我们……”泰塔斯和风马也是崩溃的说道,“我就想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们住哪的……”

梦比优斯:“……”好的我收回那句话。

“话说,托雷基亚现在在哪?”赛罗问道。

“在科技局。”泰迦说道。

“啊,希卡利说托雷基亚前辈欠了好多工作,拉他去加班了。”梦比优斯思索道。

“不过他现在没有邪神的力量,看起来像个好奥了。”泰迦点点头。

“啊,其实还是有的,只不过火花塔前辈抹去了邪神的意识,进化了他的力量,所以邪神的力量还在托雷基亚前辈那。”梦比优斯说道。

“啊……”泰迦皱着脸。

“父亲也是,雷布朗多的意识被抹除了,但是父亲还是有雷奥尼克斯的血脉。”捷德也点点头。

“啊……那老头子现在在哪?”赛罗不满的问。

“你好好说话。”阿斯特拉敲了一下赛罗的头。

“西秀!”赛罗捂着头叫道。

“说不定以后就是前辈了,还有可能是你岳父。”阿斯特拉抱着胳膊叹了口气。

“哈?就他想当我岳父还早两万年!”赛罗不屑的说。

“哈?老子稀罕当你岳父!”另一个声音响起。

是贝利亚,银红色的身体,身旁还跟着奥特兄弟。

“怎么想打架?”赛罗不满的道。

“打就打,老子怕你不成!”贝利亚挑衅道。

“父亲!”捷德赶忙上去拉住贝利亚。

贝利亚见捷德过来了,冷哼一声不再理赛罗。

阿斯特拉头疼的按住某只还在挣扎的兔子。

众奥:这两个真的是一见面就会掐起来。

场面总算是静下来了。

“贝利亚前辈接下来会在竞技场帮忙教导小奥。”佐菲看向刚刚赶来的雷欧。

雷欧点头应下,“我知道了,佐菲尼桑。”

“佐菲队长,我也可以帮忙教导光线,我会的光线技能也有不少,我的弟弟阿古茹的剑术也不错,其他几个体术也很好,我们也可以帮忙。”迪迦看向佐菲。

“这样的话就太好了,希望不会太麻烦你们。”佐菲点点头。

“当然不会,最近也没什么事,能帮上忙最好。”迪迦温柔的笑了笑。

阿古茹和盖亚戴拿也应了一声。

又聊了几句,几奥就离开了。












评论(33)

热度(9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