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笑君

uid:957445

观影体(一)

没看过的看第一篇,防止踩雷。

一众人/奥坐在位子上看着标题。

“迪迦?这不是那位前辈吗?”小光若有所思。

“哦嘶,泽塔我们的迦马未来就是借用迪迦前辈的力量。”遥辉看向旁边的泽塔。犹豫空间问题,所有的奥和人间体全部分开了,而奥也化成了与人类差不多的等比例大小。

“啊……迪迦前辈吗……”凯抽出卡牌。

“啊!遥辉!你看,你是不是特利迦!”泽塔忽然慌慌遥辉,指着一边。

“唉——真的是剑悟啊……好久没见到他了那。”遥辉看过去正好看见了在迪迦身边的特利迦。

“小特,那边那个是你的朋友吗?”戴拿看着泽塔和遥辉。

“嗯……应该是新生代的后辈,我没见过他,不过好像是叫泽塔……”戴拿若有所思。

“嗯,戴拿尼桑,我在地球的时候泽塔前辈还有遥辉前辈来帮过忙,他们很厉害的。”特利迦点点头。

“这样啊……那,特利迦,去打声招呼吧。”迪迦摸摸特利迦的头,柔声道。

“嗯。”特利迦乖乖的点点头。

迪迦:啊……弟弟太乖了,好怕被欺负,要看好了才行……

随即,迪迦带着特利迦来到了光之国一行人的位置。

“好久不见呐,特利迦。”遥辉看向特利迦。

“嗯,遥辉前辈,泽塔前辈好久不见。”特利迦摸摸头。

“你们好,我叫迪迦,这是我的几个弟弟,戴拿,盖亚,阿古茹,还有特利迦。”迪迦温柔的声音很是让人喜欢。

“你好,我是佐菲,很高兴见到你。”佐菲上前几步和迪迦握了握手。

“唉?特利迦你竟然是迪迦前辈的弟弟吗?”遥辉很是惊讶。

“啊……应该是失忆了……所以我也忘了……”特利迦挠挠头。

第一到二集左右(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了解了弹幕,一众奥准备开始观影。

“迪迦桑?”

一个声音想起。

“胜利队队员传送完毕”

“大古?”迪迦回头就看见了大古。

“啊……真的是迪迦桑。”众奥就看清了男子的模样,很是俊美的青年(差不多吧……)温文儒雅的温柔气质。身后是胜利队的队员。

解释清楚后观影也开始了。

“本空间内讲跨越语言的界限。”

“跨越语言的……界限,什么意思?”佐菲问。

意思是,其他的语言在这里可以无障碍的互相交流,弹幕和歌曲有出日本外的其他国家的语言,本次观影期间讲无障碍的理解,欣赏。

“原来如此。”大古点点头。

歌曲:奇迹再现

就像阳光穿过黑夜

黎明悄悄划过天边

谁的身影穿梭轮回间

未来的路就在脚下

不用悲伤不用害怕

充满信心期待着明天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怎么能够停止不前

穿越时空竭尽全力

我会来到你身边

微笑面对危险

梦想真正不会遥远

鼓起勇气坚定向前

奇迹一定会出现

……(啊……日语版省略绝不是因为我不会

“嘛……迪迦桑,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呢。”大古笑道。

“嗯。”迪迦点点头。

“不过,对于我们人类来说,迪迦桑你,确实是奇迹啊……”大古微微一笑。

“嗯,大古你,也是奇迹,是你的光,唤醒了我……”迪迦坚定的道。

“当然,迪迦桑对我来说也是光,也是奇迹让我遇到了迪迦桑。”(心灵感应)

“对于我来说,大古你,是最耀眼的光,让我重新相信人类,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嗯!”

看着迪迦和大古甜蜜的表情悄悄牵起的手,一旁仿·若·无·奥一般的阿古茹盖亚,还有心事重重的特利迦。

戴拿表示,飞鸟,我想你了……


————————

众奥:都是奥特曼,瞧不起谁的视力。

胜利队:我们看不见,我们瞎了。

迪迦:没事,大古,他们看不见。

大古:嗯,我相信你,迪迦桑。

盖亚:阿古茹……

阿古茹:盖亚……

特利迦:好久没见彰人了……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不知道这个空间有没有办法把彰人传送过来……

戴拿:飞鸟……我想你……





评论(45)

热度(3109)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