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笑君

uid:957445

(观影体)九十五

“播放第四首”

《盖亚奥特曼》

努力到最后一秒 

坚持到最后一秒 

当危机 当危机 

当危机紧接着一波波来袭 

希望奥特曼在这里 

相信自己的力量往前冲 

一定能抓住勇气的光芒 

不要骄傲 不要自满 

直到用尽最后一丝力量 

也绝不后退 

努力到最后一秒 

坚持到最后一秒 

用尽一切力量和方法 

都无法解决的时候 

希望奥特曼在这里 

盖亚奥特曼 

[嗷嗷嗷嗷嗷!]

[地妈来了!!!]

[全体起立!]

[全体起立!]

[全体起立!]

[全体起立!]

[恭迎逼王]

[恭迎逼王]

[恭迎逼王]

[海洋与陆地跨越数亿年的爱情!]

[海爹陆妈的绝美爱情~]

[从一开始海洋和陆地就是不分割的]

[啊啊啊啊啊茹盖szd!!!]

[来了,大地逆子——盖亚🌚🌝]

[海洋逆子——阿古茹🌝🌚]

[地球母亲和她的叛逆儿子🐶]

“?”盖亚表示不理解。

逼王表示不屑。

“哈哈哈哈哈哈哈海洋逆子~”戴拿毫不留情的嘲笑。

“呃……”我梦表示,奥特疑惑(不是)

[我就想问问到底是到底是怪兽对大地的伤害大,还是盖亚对大地的伤害比较大?🤔]

[《关于盖亚落地飞起来土沙比盖亚还高这件事》]

[《关于盖亚是平成三杰最轻的这件事》]

“……”

“那是大地对我的回应!”盖亚反驳道。

[大地:我裂开了。(物理上)]

[大地:你是不是觉得你很幽默?]

[大地:啊对,你清高,你了不起。]

盖亚:……

“咳咳咳……”心虚jpg.

[大地:?]

[呆叽:?]

[呆叽:勿Q,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重名了~(„ಡωಡ„)]

[神他妈重名了~]

[你们真是太损了哈哈哈~]

[盖亚:大地让我来守护你!]

[艾克斯:前辈!呆叽不是你要守护的那个大地!]

[呆叽:你别过来!!!]

大地:?

正在低头默默看光屏的大地缓缓的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

大地:你们是不是真的觉得你们很幽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看出呆叽的无语]

[呆叽:当我打出这个问号说明你们真的有问题。]

[呆叽:要去看脑子吗?我可以帮你们挂好号]

[呆叽:勿Q,人在加班。]

[来自科学家的嘲讽~]

“……”大地沉默的看着屏幕,思考了一下,然后低头继续看着光屏。

旁边的艾克斯呆了几秒,缓缓的打出一个问号。

“呆叽,你……”

“你要是脑子坏了也可以去看看。”大地头都没抬,凉凉的说道。

艾克斯:“……”

艾克斯:弱小可怜又无辜jpg.

对上我梦怀疑的目光,盖亚视若无睹决定装死。

[但是说起来盖亚这部tv真的很经典,也很有意义]

[哈哈哈哈哈哈哈~圆谷老阴阳怪气家了~]

[比如环境问题,一直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还有保护濒危物种啊什么的]

[圆谷——真的是把阴阳怪气发挥到极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每个年龄看感觉都不一样]

[小时候只是看打斗,长大了就开始看剧情]

[还有磕cp🐶]

[嘿嘿嘿~🌚🌝]

“唔……确实,现在的环境问题真的很重要。”我梦完全忽略倒数第二个弹幕。

“人类在作出改变,地球会好起来的。”盖亚笑了笑。

“阴阳怪气?”戴拿摸了摸下巴,“这么说圆谷很厉害啊……”

[那可不~反讽懂不?而且是那种让你揪不出错的反讽~]

[说道这就不得不提咱们的地球逆子了~🌝🌚]

[地球:孩子到叛逆期了,管不住了。]

[地球:这迟来的叛逆期……]

[地球:打个屁!给老娘老老实实牵手!]

[笑死,几十亿岁的孩子??]

[叛逆期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我梦心虚的低着头,藤宫侧头撇开视线。

盖亚装作没看见摸着我梦的头发,逼王,逼王依旧维持奥设。

“难道说,盖亚和阿古茹打起来了?!”戴拿看着这两个奥两个人,一脸震惊,“不会吧?阿古茹你打老婆啊!?家暴啊你?!!!”

飞鸟闭上了眼,咱能委婉一点吗戴拿?

盖亚:……

阿古茹:……💢💢💢💢

[就是就是!指指点点jpg.]

[这个奥家暴!警备队的给他带回去!🌚🌝]

[喂警备队吗?对,这里有奥家暴,请问判多少年?🐶]

[打老婆的阿古茹是屑。]

[打老婆的藤宫也是屑。]

[警备队呢?警备队抓一下谢谢!]

[害,人家都老夫老妻了🌚]

[得了,xql之间的q趣罢了🌝]

盖亚:……

阿古茹:……

我梦:……

藤宫:……

警备队表示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阿古茹的脸更黑了,“听见没藤宫博也,你是要进监狱的。”

“那估计监狱室友是你吧?”藤宫不屑的笑笑。

“再说了,我跟我梦那是有争执,你那是下死手,不一样。”藤宫悠悠的说道。

“你才下死手!那是你,不是我!”阿古茹只觉得血压飙升。

“是吗?你问盖亚信不信?”搂着我梦,藤宫淡淡的撇了他一眼。

阿古茹:……

看着盖亚和善的微笑,为了自己的奥身安全,逼王决定装死。

“呃……”我梦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看着盖亚和善的微笑,他忽然想知道自己当初和藤宫打架,盖亚到底有没有存私心……

“当初我跟阿古茹确实起了矛盾,也确实打了一架,两败俱伤。后来他就走了,我找不到他,然后我就沉睡了,直到我梦你把我唤醒。”盖亚耐心的和人间体解释,“我清醒之后有去找过他,事实证明某奥清高,并不想理我。”

阿古茹:……

“刚开始我并不想你和藤宫打架,稍微收敛了一点你的能量,我以为某奥有分寸,结果你就被藤宫打了。”

阿古茹:……

藤宫:……

“后来我也就不管了,想打那就打,怎么,我是怕他还是打不过?”

阿古茹:……

藤宫:……

“要不是我梦你一心想救藤宫博也,估计后来打佐格可能只有你一个人了。”

阿古茹:……

藤宫:……

我梦:……

行吧,看来当初盖亚真的气得不轻……我梦怜悯的看了一眼阿古茹。

阿古茹心虚的低着头看腿。

“我梦你就是脾气太好了,换成我早就把某人按在地上摩擦了。”盖亚眯着眼睛看着阿古茹。

阿古茹不敢反驳,低头装死。

藤宫:……忽然有点后背发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陆妈,烦了连海爹都揍……]

[可以理解,刚开始冷战,后来陆妈消气了去找海爹,结果被打了,陆妈还想避免战斗,结果海爹根本不领情,人间体都挨揍了,还忍他?]

[打!]

[不过我梦确实脾气太好了]

[赞同]

[藤宫真的是倔得很]

[多亏了是我梦,但凡是个脾气暴躁一点的……]

[正所谓趁你病要你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

[xswl~]

藤宫:……

“这么一说还真是……”我梦认真的思考,看向盖亚,“盖亚,我是不是真的脾气太好了?”

“我梦本来就是这样的性格,善良温柔。”盖亚温和的笑了笑,“是藤宫赚了。”

[那就再来谈一谈另一件事~🌝🌚]

[既然要迫害,那就迫害到底!🐶]

[《关于海洋意志的人间体想要投海这件事》]

[《藤宫:大海,在呼唤我……》]

[《关于大地意志的人间体担心海洋意志的人间体会被海水淹死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古茹:老子没叫你,滚回去。]

[阿古茹:呼唤你妹,滚。]

[阿古茹:除了爱情的海洋哪个海能淹死你?]

[阿古茹:呼唤个屁。]

[阿古茹:逆子,你爹没叫你。]

[太损了~]

[海爹为了逆子操碎了心(„ಡωಡ„)]

[笑死我了(இωஇ)]

阿古茹冷哼一声,漠然的看着藤宫,藤宫理都没理他,顶着阿古茹的目光悠闲的搂着我梦。

我梦尴尬的捂了捂脸,“原来真的是我多虑了……”

盖亚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才不会告诉我梦,如果我梦没救藤宫,阿古茹可能真的不会管藤宫博也。




海爹:不就是个人间体吗?换一个就是了。


今日份迫害完成,希望我不要被海爹敲门🌚🌝





评论(179)

热度(1257)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